平等憎恨所有综漫同人/自担梦女/主角嬷/语c账号/盗图博主

如果被拉黑了请思考是不是因为发过上面相关的👆

© 貝阿提斯。
Powered by LOFTER

#0707叶山亮生日快乐#

终于给你过了第一个生日。

还记得官方公布你的生日那天,我字面意义上地哭出了声。从喜欢上你的第一天开始就有的愿望终于实现了。
从公布生日的那天就开始思考蛋糕的口味,最终决定是你最喜欢的咖啡和肉桂。
香料是自己种的——一切都是为了今天。
我真的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和我想的一样,没有人知道你是何时何地降临在这个世界上的。但是那天有人牵起了你的手,赋予了你生命的意义和活着的价值,让你得以以“叶山亮”这个名字而重生。从这天起,你有了一个家,有了家人,开始有了朋友,有了归宿。
七月七日。这是个对我来说无比重要的日子。

我知道你并不是真实存在的人。但是如此聪慧又坚强的你已经融为了我生活的一部分了。在我人生最低谷的时候是你支撑着我走下去。你的笑容是我最珍贵的宝藏。
你可以为料理界带来光。你为我的生命带来了光。

可能听起来很傻,也很语无伦次,但我真的没有办法用华丽的辞藻和逻辑清晰的话语来表达我的感受了。

生日快乐,我的珍宝。
谢谢你一直在我身边。我会一直爱你。
新的一年。请多指教。

爱你的:美
2017/07/07

抱枕from猹狸@❄ 
贺图from@超喜欢尤里的tlo 

评论
热度 ( 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