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憎恨所有综漫同人/自担梦女/主角嬷/语c账号/盗图博主

如果被拉黑了请思考是不是因为发过上面相关的👆

© 貝阿提斯。
Powered by LOFTER

【置顶】

我不在乎那些主角嬷不喜欢我因为少年漫男主1得要命。


=美美/dxm

爱怎么叫怎么叫。我不是很介意称呼。

偶尔写文。

最近开始从零开始的画画生活。

⚠️铁血主左人⚠️

⚠️基本上是你最恨的腐蟑螂⚠️

⚠️同担梦女重度过敏看见会休克请勿靠近⚠️

⚠️厕妹/原批/虾龟毛别来沾边⚠️


一般通过东亚同人女。擅长要饭。

赛博算命结果是铁打的ENFP。

基本上属于左右固定派。

不打扰别人圈地自萌,但搞圈地运动的请别来我家。

特别写明了的都是特别喜欢的,是活着的主食。

除开明确表示雷的东西之外只要好吃的什么都能吃。

谁不让我杂食我就打爆谁的头。



一般在微博放屁—》:@ 美式甜辣酱

*我超喜欢性转的。我是拉郎怪。我就是喜欢大三角。我很雷的而且不会改的。



在搞什么:


食戟之灵:

叶山亮中心+白衣组箱推。

⚠️严重同担拒梦⚠️

半个全员推。谁都喜欢。

❤️:凉叶/白衣三人组/银城/绘绯/创塔惠/蓟真

其他:四日向/司龙久

💣创绘地雷💣

⚠️:叶润仅接受纯亲情。

⚠️:白衣三人组cp向内部消化派。以任何一位作为中心都可以。

⚠️:黑木场凉&幸平创真&薙切绘里奈过激攻粉。

⚠️:远月茶寮原教旨主义。无法接受有关该作品的所有穿越向同人&原创主角。

⚠️:会自行拉黑所有厕妹&梦女&我家1的嬷。I means所有。麻烦全部离我远一点。


🏀SLAM DUNK:

樱木花道/流川枫/赤木晴子

樱木花道过激攻抚慰。看到花右会死。

主嗑:

花流/花晴/花流晴大三角

仙福/木猩/花洋/花all

其余什么都蹭点。

💣:🌸右


JOJO:

东方仗助/阿布德尔/虹村形兆/支仓未启隆

/霍尔马吉欧/天气预报

仗露/虹村骨/亿未启/茶布/奶酪镜/天气安娜

⚠️:东方仗攻抚慰。看到仗右会死。


闪十一⚽️:

⚠️铁血円公⚠️

円堂守做1是好的不得了和完美。不懂的永别了🤌。

立向居勇气左位固定。

円all/円豪/Break组/虎豪/染吹/源佐久/w司令塔

/帝国修罗场/一秋/立纲

除了円堂受之外基本上没有雷点。

円嬷远离我🙏。


DQ系列:

DQ11/DQB2

⚠️主角左!!!

主卡缪/格雷荷梅/格雷西尔/主席德


YGO:

DM:w游戏+城海

5ds:布鲁游&除外的游星左。帝王鸦。阿波粽

zexal:游马公公不请自来👊支持开大院!


终极系列:

06年入坑的上古老粉。

近期在回忆青春。缓慢复习中。

只看老三部曲和23。其余基本不熟。

💕:

主推铁时空。

夏宇/夏天/夏美/鬼凤/雷克斯/兰陵王/

大东all。夏天攻抚慰。

东雷《——初心cp。害我变成垃圾腐女的罪魁祸首。

其他:夏家三兄妹/兰美/羽布婵/东all/天all

只要好吃啥都能吃。基本不挑。

⚠️:X宿舍滚出终极宇宙同意请呼吸。

⚠️:角色不对标rps。




三次元:

小鬼王琳凯/大森靖子/薔薇园アヴ/志磨遼平/戸川純/椎名林檎

银杏boyz



评论
热度 ( 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