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憎恨所有综漫同人/自担梦女/主角嬷/语c账号/盗图博主

如果被拉黑了请思考是不是因为发过上面相关的👆

© 貝阿提斯。
Powered by LOFTER

【20180707叶山亮生日快乐】


这是我给你过的第二个生日。
摆阵相对上一年的仓促来说准备得更充分些。还特地跑到摄影棚。不过摆完之后就累得要死了最后还是用手机拍的(陷入尴尬)。
比较遗憾的是搬新家之后没有烤箱,没法亲自为你烤生日蛋糕,只好出去订了一个。不过就于蛋糕很好吃,比我自己做的好吃,所以你应该不会怪我的吧。

这一年里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不过因为你的陪伴大多都是好事情。病情稳定下来了也顺利大学毕业了。毕业典礼那天把给你扎的痛包背了出去,感觉真个人都变得有底气了起来,脚步稳稳的。

在漫画的那一头你也升入了高二,成为了十杰四席叶山亮。身边有朋友们陪伴,能够毫无禁忌地露出笑容。这样的你不再锋芒毕露让人无法接近,却依旧耀眼又坚韧。
但是无论是怎样的你都是我爱着的。

掐指一算你几乎是陪我走过了整个大学阶段了。如今我已经大学毕业,但对你的爱无论现在还是未来都不会毕业。

谢谢你又陪我走过了一年。下一年也请继续陪着我吧。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アキラくん。
Happy birthday,Akira Hayama.
生日快乐,叶山亮。

——————2018.07.07

评论
热度 ( 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