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憎恨所有综漫同人/自担梦女/主角嬷/语c账号/盗图博主

如果被拉黑了请思考是不是因为发过上面相关的👆

© 貝阿提斯。
Powered by LOFTER

我觉得部分同人的塔克米最不对的地方就是,感觉作者潜意识因为外貌问题把他定位成了纤细的少爷。
实际上他也是大众食堂出身的平民家的小孩,虽然外表看上去耀眼华丽但是其实可以说是质朴刚健的,甚至让人觉得他骨子里有一种和外貌产生冲突的野劲儿。所以我觉得二次创作里把他当小少爷来看是比当小姑娘来看更加过分的事情(毕竟其实在食戟里面男孩女孩更抢先一步的是个体差异性别没那么重要)。
叶山再怎么可靠又成熟也不过是个脆弱的十五岁孩子、绘里奈最开始甚至可以说是恃宠而骄飞扬跋扈的做派下隐藏着的其实迷茫和孤独、天之骄子的城一郎也只是个会不堪重负而倒下的普通人类,看起来和怪物没有两样的蓟其实只是被困在时间夹缝里无法动弹的敏感纤细的少年。
附田不停地给笔下的角色贴上各种标签,用各种夸张到吹、不切实际的言语夸赞着他们,然后再在读者眼前只剩下刻板印象的时候彻底打破。这种不按理出牌的做法在赋予笔下角色血肉的同时也给读者响亮的一巴掌,却打的人心服口服。

这才是最有趣的地方,食戟的角色每个都很可爱就是因为,他们虽然光辉耀眼甚至难以理解,但他们只是普通人,和你我都一样有烦恼有痛苦但是不停地前进着的普通人。
他们可以让随意评论的普通读者猛不丁地刮目相看,又让深爱他们的角色粉守得云开见天日。

所以就算我每次都说这不看了不看了好气好气结果还是忍不住看下去……妈的附田。这方面我还是服的。该吹还是要吹一下。

评论 ( 2 )
热度 ( 154 )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