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憎恨所有综漫同人/自担梦女/主角嬷/语c账号/盗图博主

如果被拉黑了请思考是不是因为发过上面相关的👆

© 貝阿提斯。
Powered by LOFTER

【创惠/创all】我可是你手中那一朵鲜花(三)(汐见研究所篇)

*CP是创惠。然而这一篇女主角根本就连名字都没出现过,我发誓我会回到正轨的请各位看官饶我狗命。

*有CP洁癖的老爷们饶了我吧我真的只是个唯恐天下不乱的混乱邪恶分子。


*全员欢(bao)乐(can)向。

*花吐病设定。

*腐向擦边球有(非常多)。接吻狂魔幸平有。  

*充斥着臭男生之间的胡闹以及存在大量我流ooc。介意慎点。 

*真的Gay味冲天,作者都不忍心看了🌚



03:防火防盗不是下楼倒垃圾的时候锁门这么简单就能做好的。

 

 

 

叶山亮推开门的一瞬间就觉得原本就发胀的脑袋又大了一圈。

“幸平创真把你手上的那盆薄荷放下来立刻马上!!!!”

“诶——叶山还真是小气啊看一下又不会弄坏。”

 

幸平在他直勾勾的就差把滚蛋两个字写在脸上的眼神下将手中的花盆放了下来,表情带着七分轻松三分可惜。反正就是一点尴尬和歉意都没有。

 

 算了。叹了口气,放弃了质问这家伙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出现在研究所内,叶山环视了一下四周。

昨晚润又在为了新的课题研究而翻箱倒柜把整个屋子折腾得乱七八糟:厨房堆着几十个碗碟没有洗,书柜像是整个倒下又刚扶起的样子,里面的书全都乱七八糟地堆放和铺在地板上。一切都还没来得及收拾干净,今天下午还有个疯狗(单方面)约好要来进行料理对决。

本来就够乱的了,现在又多了一个定时炸弹一样的幸平创真。

 

而且这个精力旺盛特能折腾还从来没有“自己在给别人添麻烦”的意识的傻子不知道又在搞什么鬼花样,天知道他从哪里变来一堆花瓣撒的整个房间到处都是。


叶山亮觉得自己迟早有一天要被折腾出神经性胃炎。


“这些玩意都哪来的?别告诉我是你吐出来的。” 

“哇不愧是叶山!猜得真准!”

眼前的傻子笑得一脸阳光灿烂,伴随着嘴里掉出来的白色花瓣,场面之诡异让叶山不由得感到头皮一麻,浑身的鸡皮疙瘩都聚集到了起来。


 

他猛地睁开了眼睛坐起了身。


眼前是前一天晚上被折腾得一片狼藉的汐见研究所。自己倒在沙发上睡着了,手上还拖着个没填满的垃圾袋。

——还好只是个梦啊。

叶山亮松了口气。

一定是最近熬夜太多太累了。不然怎么会毫无意识倒在沙发上就睡着了呢?他揉了揉太阳穴。

 

而且还做了个这么糟糕的梦。


回想起梦里幸平创真诡异的笑脸,叶山亮打了个寒颤。甩了甩头站起身来继续收拾着乱七八糟的房间。

收完垃圾还要把书收好,然后是洗碗……

润这家伙,根本不能指望她忙完工作能自己把东西收拾好。

而且下午某条疯狗还硬说要来做料理对决,不快点收拾完可不行啊。

叶山把装满的垃圾袋打口打了个结。

 

“哎哟——”

打开门的时候好像是撞到了什么人。声音熟悉,主观上来说让人感觉要带来不幸。

叶山低头。

一团红发的家伙正坐在地上揉着额头,从表情上来看这一下撞得实在是有些结实。

“叶山你开门就不知道轻点儿嘛!”

 

……你来干嘛啊。

“别告诉我你是因为嘴里往外吐花所以跑过来找我帮忙解决。”

糟糕,心里想的和要说出来的话弄反了!

叶山绝望地捂住了眼睛“抱歉幸平不要管我刚才说的……”

 

“嘿,不愧是叶山!猜得真准?!”

眼前的傻子单手撑地腾地一下站了起来,笑得一脸阳光灿烂,白色的花瓣从嘴里掉出来落在地上。

随之落在地上的还有叶山亮引以为傲的常识和理智,掉在地上砸了个粉碎。

 

他感到一阵恶寒与绝望。

 

 ————————————————————————————————

  

“所以说,就是这么回事……喂叶山你到底有没有在听?”

幸平创真把手伸到叶山亮面前晃了晃。

“叶山?叶山?临时冠军????叶山亮——”

 

“别叫了我又没聋!还有把临时两个字去掉信不信我现在就赶你走!”

叶山亮啪地一下把幸平创真的手打开,一脸的嫌弃和不耐烦。


“哦你有在听那就好了。”幸平抽回手,撑了撑手上叶山即使被吓得放弃思考精神恍惚都没有忘记递给他的用来吐花瓣的垃圾袋。“塔克米和伊萨米好像都不行诶?所以我打算一个一个试过去啊。”

“嗯。”心不在焉。

“所以叶山就委屈你让我亲一下咯。”

“哦……不等一下?你说什么?!我拒绝!”叶山亮瞬间回过魂从沙发上弹了起来。


“……你怎么了我觉得你今天很不冷静。”

废话要是你有同学大上午的跑来找你而且还重复演绎着你刚醒不久的噩梦你能冷静吗。

叶山亮翻了个白眼。

 

“就帮一下啊!一下就好!亲一下又不会死!而我要是放弃了这次机会说不定就真的会死啊!!你忍心吗?!”

 

叶山亮伸出手一把抵住幸平创真伸过来的魔爪还有越靠越近的脸。

 

“骗谁啊你看起来一点要死的危机感都没有!谁知道你是不是故意来整我的!”

“今天又不是四月一号我骗你干嘛!”

“你不觉得和男人亲嘴很恶心的吗?!!!“

“你以为我想啊!”幸平创真提高了音量。

 

“!!!小声点啊你会把润吵醒的!!!”

 叶山脸色顿时变得比刚才更加难看了。虽然因为肤色的原因并不太明显。

 

幸平创真松开了手叠在胸前翘起了二郎腿。

 

“那你说,亲还是不亲。”

“不亲。”

“汐见学姐——我来找叶山玩——”

“我亲行了吧我亲!!!”

 他觉得这大概是自己来有名字以来过得最黑暗的一天。

 

叶山亮紧闭着眼睛一脸赴死的表情在幸平创真嘴上啄了一下。

“这样行了?行了就快滚。”

 

一阵沉默。

 

“不行啊只是碰一下感觉没用啊。”幸平创真一脸沉痛,“还是我来好了。”

“你想干嘛?幸平创真我告诉你——”


话音还没落叶山亮就感觉对方的爪子一边一只以完全不能用捧只能用扣来形容的力道贴在了自己脸上。然后就是什么湿湿软软的东西贴了上来。

所以说到底是谁准他带舌头了??????

 

“啧看样子碰到口水也还是没用啊……还有真的和你说的一样超恶心的诶叶山你是不是之前试吃了咖喱还没漱口……”


“幸、平、创、真。”叶山亮伸手从嘴唇上摸下一片花瓣揉碎了扔进垃圾袋。

“诶?”

“现在,立刻,马上,给我出去!滚着出去!!!”

  

叶山亮觉得自己之前说错了。

不是大概。

这真的是他从有名字以来过得最黑暗的一天。

 

——————————TBC


讲道理我真的没打算写这么多的但是一欺负起叶(an)山(jia)我就抑制不住自己体内的洪荒之力。

蛤你问我叶山怎么了?当然是被传染了啊?!

大家不要怪创真啊在这里他只不过是对于恋爱半点都不开窍的小直男(物理意义)而已嘛。


 

总之各位看客老爷有什么不满欢迎找幸平创真算账

 

为了不被灭口我还是赶快逃跑比较好吧。

评论 ( 12 )
热度 ( 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