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憎恨所有综漫同人/自担梦女/主角嬷/语c账号/盗图博主

如果被拉黑了请思考是不是因为发过上面相关的👆

© 貝阿提斯。
Powered by LOFTER

【改梗】杰克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半夜发疯不要理我。
*人人都知道的张士超梗。
*我改完才听别人说有人改过巴利安版……撞梗对不起!!(跪下)
*迷途的鸟儿有家不能回。真的是撞到了脑袋才会把钥匙给杰克(。


啊 啊 啊...
  昨天晚上 我走在回家路上
  突然想起 我没带钥匙
  我打给你 二十六个电话
  你没有接 你没有接
  你回话了 (喂 干哈?)
  叫我等等 (这会儿不方便!)
  你打完牌就回家 (帮我把欠债付了!)
  可是杰克 你这个混蛋
  你带着游星 去了波马老家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水池找了 门框也摸了
  连aki双子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我们家在喷水广场
  新的他妈西真的有那么可爱吗...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新童实野的落叶满地
  我已经冻得不行
  原王你在哪里
  Sancta 红龙 sancta 红龙
  让这个迷途的鸟儿回家吧
  钥匙啊钥匙 你快快出现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 啦 啦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重新配一把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钱都归我管 一下配十把
  你就住在羽蛇神庙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咖啡别喝了 一下配十把
  送货很忙的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医药费没了 一下配十把
  你就抱着你的龙睡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面也别吃了 一下配十把
  送货很忙的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十把不配了 aki砸门了
  你就和龙一起上天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修门很贵的 我要去睡了
  送货很忙的



评论 ( 1 )
热度 (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