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憎恨所有综漫同人/自担梦女/主角嬷/语c账号/盗图博主

如果被拉黑了请思考是不是因为发过上面相关的👆

© 貝阿提斯。
Powered by LOFTER

【创惠/创all】我可是你手中那一朵鲜花(四)(黑白主仆篇)(上)

  •   baby们暑假快乐老娘回来了!!!!(摇头晃脑)

  •   三个月没填坑大家有没有想我(没人想)

  •   为了满足大家的期待我一个控制不住大力出奇迹就爆字数了…………现在的状况是写了一千八还不到三分之二……简直悲伤到呕吐。所以这章分上下两部分发(其实是因为没写完又怕被打死)

  • 黒木场真的好难写,真的好难写,我很难过,我搞不懂这个小王八蛋在想些什么【悲凉


例行的食用说明:

*CP是创惠。然而女主角依旧持续掉线中。

*有CP洁癖的老爷们饶了我吧我真的只是个唯恐天下不乱的混乱邪恶分子。

*全员欢(bao)乐(can)向。

*花吐病设定。

*腐向擦边球有(非常多)。接吻狂魔幸平有。  

*充斥着臭男生之间的胡闹以及存在大量我流ooc。介意慎点。 

*真的Gay味冲天,作者都不忍心看了🌚

*本章含大量黑白主仆父女日常以及微量涼叶描写。看过番外的都知道这里面有涼叶,退一步讲毕竟是我写的东西怎么可能没有涼叶私货。不能接受的趁早绕道还来得及讲真。🌚


04:每日运势是好的,希望人人都信。

 

当黒木场涼做完每天例行的体能训练并且冲完凉从浴室出来的时候是早上八点。

然而黑发的恶犬看起来无精打采的表情和深重的黑眼圈根本不像是早睡过并刚早起做完运动的样子。当然了几乎也没有人见过他一脸神清气爽的模样——要是哪天从黒木场涼这张离开了头巾就要死不活的脸上见到那种表情才真是让人觉得见了鬼,其反常程度估计可以直接被归入远月十大不可思议前三名。

 

顺便提一下另外两条估计是哪天幸平创真对黑暗料理产生强烈抵触并放弃了用鱿鱼脚残害众人,还有叶山亮真的在庆典上表演起了印度歌舞,露肚皮的那种。

 

一边用搭在肩上的毛巾擦拭着还滴着水的发丝,他走下楼梯。

 

“阿涼好过分啊——狗狗怎么能在给主人做好早饭之前优先干自己的事!”

薙切爱丽丝正背对着他坐在餐桌旁头也没回地开口。这么多年来黒木场甚至怀疑自家大小姐是不是后脑勺长了眼睛。

“啊……抱歉。”

 

“快点啦我肚子饿了——”

 

懒得多说话直接放弃了对自家大小姐“你自己也是厨师啊为什么是我做早饭”以及“今天是周末小姐居然没有睡懒觉”的吐槽。他向厨房走去。

 

而爱丽丝这时候正在百无聊赖地刷着手机。

 

八成是在看些没营养的八卦,或是同样没营养的每日运势——这位大小姐最近好像特别迷信这些东西,手机里下了好几个相关的app,什么恋爱占卜啦星座运势啦心理测验啦——黒木场好几次路随便扫一眼爱丽丝的手机都看到屏幕一片一片的粉红。

 

当然了作为离她最近的人自己总是第一个被拿来开刀的。

 

“阿涼——我看了下今天你似乎有、些、糟、糕哦——”刻意夸大的上扬语调以及拉长的尾音充分表达出这位唯恐天下不乱的大小姐看好戏的心态。

 

“哦。”黒木场并没有认真在听。他随便哼了一声算是应答,绕过她准备去给自己倒杯水。他已经开始习惯了每天有人在自己耳边报到自己是幸运还是不幸了。

反正好像也从来没有准过。

 

“哈哈哈绘里奈今天dsuakhfadxnfq”

“嗯。”

系上围裙从橱柜里拿出刀具和食材。

“小秘书今天应该有的忙啦~”

“啊。”

处理好蔬菜放进料理盆里。

“叶山君今天好像也是大难临头呢~不过看样子会因祸得福?”

“……”

 

“唔……学校今天好像也会发生什么大骚乱……?哈哈哈哈好像又是和那个幸平创真有关系?”

 

叶山亮。

黒木场涼并没有继续听后面的话。

只是扯了一把阳台上种着的沙拉里该用到的罗勒叶。

——妈的又是香料。

 

他不快地啧了一声。运刀如飞。

 

 

 

制作两人份的简易早餐并不用耗费多少时间。

爱丽丝一边继续刷着手机一边用叉子挑着黒木场刚端上来的沙拉,偶尔嘟囔两句“我不喜欢胡萝卜”这种各种意义上都依旧没什么营养的话题。他并不理会自己的主人,在对面坐下来便一言不发地开始低头解决自己那份开放式三明治。

然而这时候他才发现自己好像多拿了一把叉子。

 

“阿涼,来猜猜看今天是哪位不速之客会登门拜访呢?”

爱丽丝咬着小勺子,瞟了一眼多出的餐具后眯着眼睛笑得意味深长,这让黒木场突然久违地觉得有些无可奈何。

 

他叹了口气。

 

“小姐,在吃完早餐之前不要吃冰激凌。”

“诶可是刚好融化到可以吃的程度了嘛!都怪阿涼拿出来的太早了!”

 

黒木场涼闭嘴了。

 

 

门铃响起的时候黒木场涼正在任劳任怨地刷碗。

急促的响声充分地体现了这位访客的无礼——不过这里是薙切家二小姐的居所,礼仪这种上纲上线的东西在这里并没有显得在另一位薙切那里那么重要,即使这样黒木场涼也莫名地感到了一丝不快。

直觉告诉他,来访的家伙是带着麻烦上门的。

毕竟已经很久没有主动来过人了——一般都是坐不住的小姐跑去对别人进行上门骚扰。

 

“阿涼——去开门——”

 

薙切爱丽丝整个人陷在沙发里叼着冰激凌勺玩着手机,仿佛自己的屁股就是被粘在上面一样动都不动一下。黒木场也懒得和她争论,放下在无意识之间已经被掰成直角的餐叉随便在围裙上抹了两下手就走向玄关。

 

“早啊黒木场~”

打开门的一瞬间他想到了早餐前小姐跟自己说的那句话。

大骚乱。

他盯着眼前幸平创真白痴一样的笑脸看了好一会儿,叹了口气。

“……稍等”

 

 “喂你等等啊就这么不想见到我吗?!”

 看着黒木场准备取下手腕上的头巾的动作幸平创真一下子退开了三米远。

“幸——平——创——真——”

期间黒木场涼已经变身完毕。当然这个变身并没有任何豪华特效也没有豪华换装有的只是眼前病狗变恶犬让人完全不期待甚至想要转身逃跑。

“你他妈大清早来这里绝对没什么好事!立刻给我滚不然我待会儿就把你宰了炖汤!”

“……诶——”

“你那是什么表情,逊爆了。”

 

幸平创真擦了擦鼻子咧嘴笑了笑

“没有,我只是在想你和叶山果然很像啊,反应什么的。”

“你他妈说什么——”

 

“啊啦这不是幸平吗?”爱丽丝在黒木场即将冲过去把幸平创真掐死之前闻声从客厅小跑过来,“阿涼你又不乖了!说好的不比赛的时候不准戴头巾呢!”

“吵死了!死女人罗里吧嗦说些什……哦,抱歉。”

 

幸平创真看着眼前早就习惯了的诡异画面松了口气“得救了啊……谢了啊薙切。”

 

“先进来再说吧~”


————TBC————


评论 ( 3 )
热度 ( 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