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憎恨所有综漫同人/自担梦女/主角嬷/语c账号/盗图博主

如果被拉黑了请思考是不是因为发过上面相关的👆

© 貝阿提斯。
Powered by LOFTER

【设定整理】关于乐队梗(by my side)的一些私设(4月5日更新)


*因为《BY MY SIDE》只是设定下的一个小片段。感觉会有很多来不及表述清楚的地方,也不知道能不能在这篇完结之后继续写这个设定,所以把一些东西整理列出来。

*其实就是跟好朋友们交流的时候脑洞出的一些玩意。虽然只是笑闹但是我觉得还蛮有意思的(虽然觉得有意思的人估计就只有我)

*虽然我知道不太可能,但是如果有对这个设定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拿去随便用,记得和我讨论然后写了画了投喂我就好了(哭唧唧)我好饿。我要粮食。

*设定只是一部分。非常非常不完全。我需要有人跟我讨论。

*以下有关于《BY MY SIDE》的解(ju)说(tou)。不要杀我。

*CP是创塔/凉叶!请保证不要拆好吗朋友们!!

*我真的饿的发慌啊啊啊啊啊啊



00、乐队名为"Parallel Universes"来自奏麻太太 @幸平创真的手巾_雪比良 奏麻  ,因为这边音戟的设定是食戟的平行世界,所以这是一个平行世界所有的可能性的故事。



1、乐队配置按照入伙顺序排列依次是:主唱创真/鼓手凉/吉他手塔克米/贝斯手叶山。

2、塔克米入伙之前创真都是自己弹吉他。

3、阿尔迪尼家是开琴行的。是钢琴世家。塔克米被创真的才华所吸引而开始玩摇滚。(被骗1号)

4、吉他是创真教给塔克米的。但是因为基本功深厚外加悟性很好所以上手很快。并担任了作曲。

5、创真和塔克米确定交往中。(叶山还一心忙着乐团所以根本没开窍。加油啊黑木场。)


6、塔克米被家庭要求只能在古典(家庭)和摇滚(创真)中选一个。塔克米最终选了创真。这也是本篇里他不安的来源,因为他选择留在创真身边却不确定创真真正的心情。

7、伊萨米代替哥哥继承了家族传统。

8、但是偶尔(瘦的时候)会来乐队打杂。位置是键盘手wwwww

9、创真和塔克米身上都有对方名字罗马音的纹身。是在创真的死缠烂打下弄的。创真身上的takumi在肩上。塔克米身上的soma在股沟上方(噫)

10、因为纹身是相互弄的所以创真身上的字体非常漂亮。真是赚了啊幸平创真(棒读)

11、相对的塔克米身上那个字简直可以用惨不忍睹形容。暴殄天物啊幸平创真(棒读)

12、黑木场是创真的旧识。爱丽丝是乐队经理人。

13、叶山是音乐学院的高材生。导师是润。大概学的是古典吉他…?没想好。其实按照我个人对仙女的爱好他要去玩竖琴(醒醒好吗)

14、叶山是正式成员里最后一个入伙的(伊萨米只是临时成员)。基本上也是被黑木场骗进乐队的。被骗2号(惨)

15、叶山本来只是想看看这三个智障是怎么活下来的,后来发现这几个不是放荡不羁就是懒还有生活残障的人太不让人省心了就不由自主留了下来(实际上是认同他们的但心里自己都不承认)

16、结果因为照顾大家起居不知不觉就成了队长一样的角色。虽然做关键判断的是黑木场。(不要问创真怎么着他只负责心血来潮)


17、黑木场的偶像是多年前爆红乐队的传奇一般的女鼓手。(关键词:天才/矮子/大胸。是谁我觉得都明白ww)

18、叶山是瞒着润耍乐队(被乐队耍)的。

19、当然了他也不知道传奇一般的天才女鼓手的事迹wwww

20、叶山口中不在场的那三个能够管住这三个笨蛋的人,分别是:经理人爱丽丝(来了以后麻烦值翻倍)/临时键盘手伊萨米/贴身助理田所惠(被键盘手撩走了。没有原因。)




————————4月5日更新————————————————————




以下的结论是经过和 @MIRO 的愉快讨论补充而得来的!当然大部分都是源自于她,十分感谢!超级可爱呜呜呜!






21、为了方便练团或讨论词曲创作,四人是住在一起的家庭式SHARE HOUSE。




22、只有三个房间,原本塔克米也有自己的房间但在叶山来之后只好搬去跟创真一起睡了。为此还小小地不满了一段时间。




23、因为是平行世界,大家在这里都不再是厨艺精湛的料理人,所以没有所谓的爆衣技能,做饭方面的设定也被重新洗牌:


   创真→明明是用正常的程序下厨但端出来的成品却是难吃到腹泻的黑暗料理。


   塔克米→原本就是家裡的小少爷所以不会烹饪,第一次尝试下厨时还差点烧掉他们的房子。


   凉→只会煮泡面和用微波炉加热料理包。短时间内不会饿死。


   亮→为了不在这群生活技能白痴的团体里饿死,也为了节省饮食上的经济开销,特地买了料理书回来自学,总算是把烹饪技能点到中上等级。




24、要不是因为被某个键盘手撩走他们的贴身助理,叶山也不用被迫成为掌厨大妈。


25、叶山君表示好想念贴身助理以前煮的家乡妈妈味料理。






——————————————TBC




欢迎大家来一起讨论!!!

评论 ( 26 )
热度 ( 17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