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憎恨所有综漫同人/自担梦女/主角嬷/语c账号/盗图博主

如果被拉黑了请思考是不是因为发过上面相关的👆

© 貝阿提斯。
Powered by LOFTER

【创惠/创all】我可是你手中那一朵鲜花(二)(阿尔迪尼篇)

*全员欢乐向。惨不忍睹。

*CP是创惠。然而女主角很少出场。

*花吐病设定。

*腐向擦边球有(非常多)。接吻狂魔幸平有。  

*充斥着男孩子之间的胡闹以及存在大量我流ooc。介意慎点。 

*真的Gay味冲天,作者都不忍心看了🌚
 




03:亲吻!好兄弟之间的事!能叫耍流氓吗! 


塔克米.阿尔迪尼走在通往极星寮的路上。 
没错,正是有着那个幸平创真的极星寮。 
他觉得自己最近心情十分的不美丽。 
 
 
“幸平那个混蛋……今天无论如何都要找他分出个胜负!” 
 
昨天那个家伙居然在比试到一半的时候因为有事中途跑路了!本来想借着这次机会把mezzaluna赢回来的结果……哪有什么结果啊还不是又没有能分出胜负!不行这真的是太过分了,我当他是宿敌认真地想跟他切磋他居然就这么对我,这人到底把我放在哪里啊!等下我才不是因为他不重视我不负责任生气啊!这混蛋一定是怕了输给我才逃跑的一定是这样。 
 
没错!一定是!塔克米咬牙切齿地想着。 
 
 
 
“……虽然哥哥有干劲是好事啦,但你心理的想法全——部——都被你一口气说出来了哦?很丢脸的诶wwwww大家都在看着你哦?” 
 




塔克米惊醒一般地抬头看了看四周。路过的学生们正以奇怪的眼神盯着自己,甚至有几个女孩子一边窃窃私语,嘴角一边挂上了诡异的笑容。




 他腾地一下就脸红了。




 




“什么伊萨米你……不准笑!”  
“哥哥你这么在意幸平干嘛,你是喜欢他吗,真没想到哥哥居然是这样的人wwwww”  
“瞎说什么呢伊萨米我哪里喜欢他了你快闭嘴啊啊啊啊!!!” 
 
几个笑容诡异的女孩子终于没忍住笑出了声。 
塔克米觉得今天真的是糟糕透了。 




“Cavolo!”




忍不住小声骂了句意大利脏话,他低着头拉着伊萨米加快了脚下的步子。








“走路要看路啊哥哥!!!” 




都是幸平那家伙的错……今天无论如何都得找他算账! 




 
 




“啊,这不是幸……”




被拖着的伊萨米话还没说完塔克米就狠狠撞到了迎面走来的人。 




 
“好痛——” 
 
塔克米捂住鼻子跌坐在地上。眼泪都溢了出来。 
 
 
 
“唷,这不是塔克米吗?这么急着是要去哪啊?”眼前的罪魁祸首语气里充满着不在意,“啊还有伊萨米,上午好啊。” 





……幸平创真?!
塔克米快速从地上站了起来。
“幸平你这个家伙!!!!拜你所赐啊你知不知道我从昨天晚上到今天过得有多不愉…………” 




还没说完话就被一旁的伊萨米打断了。
“早啊幸平。哥哥他正耐不住寂寞要跑去极星寮找你呢wwwwwww”
 





“伊萨米不要乱讲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塔克米扯着罪魁祸首领子的手立马就软了下来,又气又急,脸涨得通红。
有个词叫什么来着?恼羞成怒?
 




“咦塔克米原来这么重视我啊!”罪魁祸首先生笑嘻嘻地揉了揉鼻子,咳出了两朵花来。 




“有、有什么好高兴的啊!!!”




 “……哥哥难道不觉得该更加在意一下为什么幸平从刚才开始讲话就一直在吐花吗?” 
  




“啊!这么说来!我还真的有事找你们帮忙。”说着创真又咳出了一些花瓣。塔克米的脸色有些糟糕。








“这……啥?”




怎么看讲话会吐出花这种玛丽苏小说都不屑于再用的老梗都不适合出现在眼前这个人身上吧?




 
 
 “待会儿再解释……总之塔克米!先对不住了!“




 




什么鬼啊。塔克米一脸迷茫,还没有来得及做出反应,就感觉嘴唇就被一个软软的东西堵住了。 




眼前是幸平创真放大了的脸。 




 
…… 




……




……




……




 




大脑当机了好几秒后塔克米终于再次上线。虽然当他反应过来发生什么之后已经晚了。眼前的混蛋早已经离开了他的嘴唇,一边嘟囔着“没用啊”之类的话一边苦着脸从嘴里扯出一片白色花瓣。




 
 “幸…平…你……我……你你你……………………” 





 塔克米的脸色难看得根本不能用“有些糟糕”来形容了。




根本就是面如死灰。








“哈?”然而罪魁祸首还是一副若无其事的傻样。








他感到路人们惊讶的视线已经快要将自己射穿了。




他觉得人生真的是糟糕透了。 


“喂塔克米,你变成灰色了哦……要裂开了……” 
 




幸平创真凑上去想要拍拍他的肩膀。然而这次塔克米却提前一步做出了反应。塔克米后退三步躲开幸平创真即将碰到自己肩膀的手。  




塔克米转过了身背对着幸平创真。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塔克米大声惨叫着飞一般地逃跑了。 
 整个过程果断干脆毫不拖泥带水。 




“哇说实话诶我从来就没见过哥哥体育课有跑这么快过。”




“跑出那种速度塔克米真厉害啊……”




“……幸平你好意思说。”




 




———————————————————————




 




“总之,就是这么回事。”




 在之后立马受到和塔克米一样的袭击后,伊萨米虽然也有些懵但还是保持着理智听幸平创真讲完了事情的前因后果。




 “诶原来是这样……真是吓死我了……”伊萨米松了口气,从一朵慌张的蘑菇重新变回了之前……笑眯眯的蘑菇。




“总之就是需要别人的亲吻是吗?” 
 
 他看着对方脚底下已经洒落了一小滩的白色小花瓣 
 ……状况还真是不轻。 
嘛,希望不要呛到就是了。 
  




“对对对就是这样没错。”幸平蹲下来拿出纸将花瓣包好扔进垃圾桶,“一开始我以为只要随便找个什么人亲一下就能好,不过看起来不是啊。是说要找个什么什么人?看来只能一个一个试过去了。”




 




若无其事地就像事情不是发生在自己身上一样。




 
 
“幸平你……有想过要找女孩子帮忙吗?” 
 
“这怎么行!搞得好像我是流氓变态一样!” 
“我觉得你现在这样和流氓变态也没有区别诶。” 
“不会啊。大家关系那么好我相信不会有人在意的。” 
 




……能若无其事笑嘻嘻地开口说出这种话,不愧是幸平。 
 
不过怎么想都应该是要亲吻喜欢的人吧。那个幸平会有喜欢的人吗?  




伊萨米的脑子里浮现出那个老是跟在眼前的人身边的,温柔可爱的蓝色麻花辫少女。
……还是不要告诉他让他自己去想好了wwww
 
“那么幸平,要加油好起来哦。”伊萨米挥了挥手,“我得回去找哥哥了,不然你看他的样子今天怕是要切一整天番茄来泄愤啦。”
 




幸平创真很明显地打了个寒颤。 
 “伊萨米请帮我跟塔克米道个歉!”
 




……会有自己让人生气了的自觉真是难得呢,幸平创真。




 
————————TBC





评论 ( 3 )
热度 ( 6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