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憎恨所有综漫同人/自担梦女/主角嬷/语c账号/盗图博主

如果被拉黑了请思考是不是因为发过上面相关的👆

© 貝阿提斯。
Powered by LOFTER

【创惠/创all】我可是你手中那一朵鲜花(一)(起因)

*题文无关(大概),不要那么在意。

*全员欢乐(特别惨烈)

*花吐病设定。  

*腐向擦边球有。接吻狂魔幸平有。

*充斥着男孩子之间的胡闹,以及存在大量我流ooc。介意慎点。 

*文笔稀烂,不要抱有期待。 

*Gay味冲天。但大家都是直男。信我(谁信啊)🌚
 

 

01:事情的起因大概不过是因为一个连内容都记不得的梦

 
 
 

一向好眠的幸平创真难得地做了个梦。 
根据常规剧情发展,梦总是在最重要的那个节骨眼上被打断。 
 
“早啊创真!” 
…… 清晨五点。 
 

幸平创真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盯着天花板——那个推动俗套剧情发展的家伙正笑眯眯地掀开了一块天花板向他问好——好一会儿才回过神。胡乱地揉了揉一头乱糟糟的红发,随手抹了抹嘴角干半干不干的哈喇子,幸平创真打了个呵欠。

 

“一色前辈,今天是休息日啊……” 

就算精力充沛如幸平创真,也会偶尔想在休息日好好睡个自然醒。 

——而不是一大清早就被笑容诡异衣装裸露的学长掀开天花板进行早安问候。就算是已经完全习惯了也不代表他喜欢这种只要是个正常人看来会吓到夭寿的,日常。 


“今天天气很不错啊。” 
笑眯眯的答非所问。 
“番茄再不摘就来不及了啊。” 
话题衔接逻辑根本不对。 
幸平创真琢磨着改天要不要去弄点什么来把天花板给封了。 


“大家都已经起床了!年轻人就该多劳作!等你哦创真!” 
 一色意味不明地笑着阖上天花板。 
完全没有商量的余地啊……


幸平创真叹了口气下床。 

今天居然十分难得地起床之后有低气压啊,难道和那个梦有关系?

说起来梦到些什么?根本不记得了。

他吐出最后一口漱口水后他便走出了盥洗室。

 
 
 

洗脸池里小小的白色花瓣一路旋转顺着水流而去。 
 
 ——————————————

“啊创真君!早安!”  

麻花辫的姑娘提着着装满番茄的篮子远远地就笑着向他招手。清晨和煦的阳光和微风从她身后透出勾勒出明快的线条。  
  幸平不由得扬起了嘴角,把心里“所以说所谓的大家都已经来了结果乖乖听他话的只有田所吗”这种不重要吐槽远远抛在了脑后。

“早啊田所!”他走了过去。 


田所鼻尖蒙着一层细密的汗珠,鬓角垂下来的碎发也被汗水沾湿念在两颊,看样子是已经忙了好一阵了。她用衣袖擦了擦额头上的薄汗放下手上的篮子。

“创真君昨天研究料理到那么晚今天不多休息一会儿吗?这里有我们就够啦优姬她们应该马上就会下来帮忙了。”

“啊,没关系啦起都起来了。”说着他伸手拿了一个番茄随手在衣摆上擦了擦。番茄已经熟透了,饱满而红润。“倒是田所一大早起来忙这些,辛苦啦。”

 
“我我我没关系啦!”田所有些不好意思,“啊那个……创真君还没来得及吃早饭吧?空腹吃番茄对胃不太好……”

他抬头看了一眼田所。估计是一直忙碌着农活的原因,她的脸颊红扑扑的。

……就和他手里的番茄一样。 

 

幸平创真感到脑袋一片空白。

之后便感觉喉头发紧。有什么东西正从里面往外冒。

 

“创、创真君你没事吧?!”

 
 
 

幸平创真捡起地上的,刚从自己喉咙里咳出来的东西。

“诶?”


 

一朵花。

 白色的,新鲜的,他所不知名的小花。
 


 
 
 

 

 
 
 

02:不好好听完任务说明就跑出去跑图是笨蛋和主角才做的事好孩子不要学


 

“所以说,幸平你到底有没有重视啊!!”

 极星寮内部,忽视了丸井“为什么这种事情都要特地跑来我房间商量啊啊啊”的抱怨声,大家正围在一圈担心地看着幸平创真。 
“这种事情不好好解决可是会出人命的啊!” 


而当事人只是毫不在意地打着呵欠掏掏耳朵。 
 

 

—— 半小时之前——

 
 
 

幸平创真捡起地上那朵从自己嘴里吐出来的小白花。确切来说,是从他喉咙里长出来的。

“…………这啥?”

“……好像是葱兰?”田所蹲了下来,正想要伸手去触碰幸平手里那朵花。 

——等一下?田所妹妹现在更要在意的是为什么幸平会吐出花来才对吧?

 
 

“小惠啊啊啊啊啊不要碰啊!!!”

“诶诶诶诶诶?!!!!”

吉野优姬大得吓人的嗓门吼得田所瞬间手足无措起来。


“唷早啊吉野!”开口说话的同时幸平创真又吐出了一朵花。

“哦早啊幸平……个鬼啊这个不是重点啦!你怎么会……”

 “噢你是说这个吗?”幸平创真笑嘻嘻地捡起起那朵白色的葱兰“我也不太清楚?好像挺有意思的?” 

然后说着轻咳了一声又掉出了几朵。


“有意思个鬼啦!!!小惠你快带他进屋!!!”

 说着她便一路叫着“大事不好啦”一边向屋内跑去。  

然后不出五分钟整个极星寮都知道了幸平创真一讲话就往外吐花这件事。

 

———————————————— 
 

 

“所以说,就是这样的一个情况。”

榊涼子在吉野的催促声中翻出一本少女漫画。摊开摆在大家面前。

“诶……传说中的花吐病吗。” 


花吐病,说话吐出花瓣的一种症状,如果长期不进行治疗将会面临死亡。

可惜的是该症状无药可解,治疗方法为和喜欢的人一吻。


“会传染的哦,所以千万不要碰他吐出来的花。”


“原来如此,是因为心里有喜欢的人所以得了这种病吗。”一色捡起放在人圈之内的少女漫画翻了翻,“世界还真是神奇,是不是啊创真?”

……完全听不出任何关心的语气。

 

“是啊!第一次听到这种设定而且居然还发生在自己身上感觉还挺新鲜的!”……完全听不出任何焦急的语气。

 
 

“啊————真是要气死了!”吉野头疼地抱着脑袋,“幸平你重视一点啊!!!这是要死人的!”

 “噢噢这样啊!”幸平创真的态度轻松地像是在听一个和自己没什么关系的故事,虽然他的面前已经有了小小一堆葱兰。“不过这种玄幻的东西也不一定完全就是真的啦!” 
 
 
 吉野翻了个巨大的白眼。  


 “不过……确实这样一直不好的话,耗着也是个麻烦事。”他摸了摸下巴一脸冥思苦想“这样连新做的料理都没办法试吃啊。”


“啊,如果说是从喉咙里长出来的,那么说不定喝点除草剂就没事了呢?”一色笑眯眯地晃了晃手里的罐子。 

“一色前辈你真的不是讨厌幸平吗这样死得更快啊!!!还有不要把那种东西随手带进我的房间啊!!!”好不容易活过来的丸井差点又晕了过去。

 

“总之!随便找个人亲一下就能好了是吧!!!”

“不是你听我说是喜……”

“啊那我就先出门了!谢啦吉野!帮大忙了!” 说着幸平创真便头也不回地跑了出去。留下了坐在原地还没反应过来的一群人。 


“……他倒是先把别人的话听完啊……”

吉野觉得有些无力。不过接下来眼珠子一转又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贼兮兮笑着凑到田所耳边舔了舔嘴唇。

“小惠,你猜猜创真他喜欢的人会是谁呢?”

“诶、诶?!”失神的田所被吓了一跳,“我、我也不太清楚啦……”

 

创真君,有喜欢的人了吗……

田所惠不知为什么觉得自己心里有些堵。
 


“啊!不如这样!大家来下注吧!赌幸平喜欢的人是谁!奖励就是我新培育的鸭助!我可是废了很大劲把它养得肉质肥美的!” 


“有意思!我也参加!” 

 

“嗯……那就新酿好的酱油好啦~”

 

“不要随便拿这种事情打赌啊!!!” 
 

“烟熏奶酪。” 


“伊武崎怎么连你也……” 


今天的极星寮气氛也是一片和谐。 

 
 
 


 
 
 

————————TBC

 
其实故事大纲就全部想好了。不过还在思考着之后的细节怎样处理才会更有趣所以一直拖着没发。 

 结果反倒是番外的凉叶(打啵不必眼)更先一步写完。我脑子有毛病。 

……

 其实我现在都还没想好!!!!好想直接扔个和查理爸爸的聊天记录来就完事啊!!!(不可以) 
 只能说尽力了……反正这个就算不写成文章,按照那个大纲也会有查理爸爸画小漫画出本………………………………请不要打死我谢谢。 
  以及大家应该猜到了我码字的时候在单曲循环《七里香》wwwww“那饱满的稻穗幸福了这个季节~~而你的脸颊像田里熟透的番茄———”(唱  

还有不要怨恨我,我就是这么个一坑不平一坑又陷的人。(甩头)

评论 ( 8 )
热度 ( 76 )